即使我還記得你站在光圈前為我們擋住聚光燈的那個畫面...

雖然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會比一般人來的怎樣,也沒有想過一定要得到甚麼。但是我是有欣賞過你的,不是那個舞臺上的人,是那個說了些讓我認同的話,寫了些讓我有共鳴的感想的那個人。於是我以為你會理解我的想法,這是我犯下的第一大錯。我以為你會是理智而持平的人,這也是我的錯誤判斷。

其實你沒有錯,是我看錯你。

所以都是我自己的錯。

我不是對你失望,因為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是完美的。我一直都相信每個人其實都不會故意傷害別人的。但是我發覺某程度上,你的不是故意更讓我反感。因為那意味著你不尊重我,只在乎自己的態度。就是因為我們關系尷尬,我才覺得更不被尊重。你沒有對我說那些話的立場。不能說是失望,是沒想到你比我想象中更不堪。同樣的事情,用不一樣的方式表達,感覺差很多。某公司的人原來都是一樣的,一樣不尊重別人、自以為是把別人不當一回事。只有你們有委屈有難處有感覺有尊嚴有情緒,別人都是無理取鬧莫明其妙不講道理不知感恩貪得無厭自私。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快一個月了,不是還在生氣,而是一種不再會為你感到怎樣的感覺。不爽、不滿也只是針對某些事件,而不會為你這個人有任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