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部落格

這些都是公開的地方

即使有密碼

也有可能破解

不能說的

不想說的

我都不會寫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關你屁事

我的事情也關他屁事

我就是這樣難搞兼不識抬舉

但是我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嚼舌根

我本來就沒有想要說太多人聽

姐妹們我會說是因為我相信她們

也因為我也需要別人的安慰

至于對方要跟誰說要說給多少人聽

我真的管不了

雖然我心裡是多麼的不爽兼肚爛

因為我覺得說出來其實難堪的是他不是我

所以才沒有說

也不準別人說

算了

當事人都示以善意

我真的可以沒事

至于另一個笨蛋

關你屁事我都說出口了

我算是出了一口氣

因為我想我們以後應該很尷尬

也許他還是會氣

雖然明明是他先惹我

記仇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我會讓自己一直記得的

以後也不會想請他們做任何事情

T恤我要了回來

我們滿滿的愛 一定不會比簽名T恤來得弱

婷婷還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五月天的歌迷到底是不是五月天保護我不知道

我的朋友我一定保護

至于那位罪魁禍首

倒是可以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